close

    DSCN1556  

好久沒來這裡了,荒廢了三年

沒時間、沒心情是很好的藉口


忙碌的工作,幾乎占據所有的時間

最近,看到同事為了捍衛家庭生活的表現

工作的配合度雖然讓我很頭痛,但是,也讓我想到我已經把工作當成我的全部

之前的療傷,讓我變成工作狂


現在    傷不痛了,開始想過自己想要的生活 


報考博士班,是第一步

0519面試,雖然獲選機率不高,但還是得去嘗試

考上   會有努力的目標     沒上   則是有換工作的自由

博士班和自由    兩個我都想要,但以現在而言,博士班有助我未來的工作發展,我也想要在工作有所成就

所以啦,先準備博士班的口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ver001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