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喫茶趣2.jpg

 

 

 

下班後總想慰勞自己,且不想再重複午餐的菜色(自助餐或麵店),辦公室周邊沒啥餐廳,不過到大遠百就有些餐廳可以選擇了。"喫茶趣"看了很久,總覺得太清淡了,只有在天時(下班放鬆時間)、地利(周邊都是吃到飽餐廳)及人和(想吃清淡)的這天,選擇了這餐廳。

投影片1.jpg

投影片2.jpg

選擇了兩人套餐,這是水果沙拉

投影片4.jpg

投影片5.jpg

這是額外加點的蔬菜餃,意外的成為今天最讓我回味的菜(時間過得太久了,請原諒我,我只記得是蔬菜,而且很好吃.......)

投影片6.jpg

必點的鮮蝦燒賣,蝦子很新鮮耶~

投影片7.jpg

蔬菜煲,有絲瓜、菇類

投影片8.jpg

紅燒牛腩

投影片9.jpg

蒸豆腐鑲火腿

投影片3.jpg

梅子醋冰沙,讓口腔清爽一下

投影片10.JPG

投影片11.jpg

甜點茶凍、小蛋糕

投影片12.jpg

投影片13.jpg

原諒我,真忘了是點碧螺春或是東方美人,但是以一整個享用餐點的過程,讓人覺得很舒適,每道菜都有茶的影子,不搶味、不拖泥帶水的,清淡中保有食材的真味。

至於標題所提的"一起的幸福"是什麼呢?我想,應該是在適當的時間和適當的人吃了一頓美味的晚餐,真真的慰勞了自己~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ver001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