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飽足.jpg    

窄巷底常擺滿機車、小小的店卻非常溫馨。

DSCF3452.jpg DSCF3447.jpg

喜歡他的燙青菜、綜合滷味,晚上常常就這樣打發了。

DSCF1155.jpg

這是牛肉拌飯,濃郁的牛味,讓人驚艷,好像是濃縮肉醬一般~

DSCF3269.jpg DSCF3266.jpg DSCF3263.jpg 

在等餐的時間,玩起了相機。調整了白平衡,由左至右選擇了螢光燈1、 白熱燈、陰天等。EV值忘了,下次下載照片前要先記錄。

燒肉飯、悶雞飯的生意最好,常早早掛起賣完的牌子。老闆娘很親切健談,她竟然記得我第二次是和誰來、坐在哪一桌,我笑說:老闆娘你有當狗仔的潛質,過目不忘。第一次點醉雞腿時,還問老闆娘:酒味會不會很重?老闆娘:這個價位成本無法放太多酒。哈哈,老闆娘真坦白,不過,不會因為少放酒而失了醉雞的名號,他家的醉雞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醉雞,我想老闆是為了凸顯檸檬皮的清香所以紹興酒放不多,第一次覺得紹興和檸檬皮真搭。

有一道餐,只有星期六才有,就是咖哩飯。咖哩是老闆親自調味,第一口甜味,第二口後辣味開始出現,到最後一口時已經從嘴巴辣到胃, 無糖綠茶也喝了兩大杯,這裡的無糖綠茶好像是為了咖裡而設的。

好吃的不只以上的,還有很多樣,該為他做個全記錄,如果哪天調回西部,這裡會是讓我最懷念的餐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ver001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